9月19日推送iOS11正式版,数据开关终于有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18/17:16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8日消息  新iPhone还未发售,新系统却要来了。iOS11正式版将于美国时间9月19日开始推送,但因为美国和中国有12个小时的时差,因此国内用户将在9月20日凌晨起陆续收到更新通知。

    微信截图_20170918170929 副本

    不清楚iOS11是否支持断点续传功能,用过Bate版的用户可以告知一下。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iOS 11的入门机型是iPhone5S。因此,iOS 10.3.3将会是iPhone5、iPhone5C用户最后能升级的版本。

    虽然iPhone6和iPhone6 Plus能够升级,但升级后很可能会“修复旧设备过于流畅的BUG”。毕竟iOS 11基于A11处理器和2GB运存上开发,以1GB的运存很难获得流畅的体验。所以想要体验新系统的用户一定要赶在苹果关闭降级验证之前尝试一下,看看自己的手机运行新系统究竟会怎样。

    iOS 11是一次大规模的升级,为了兼顾全面屏,交互、锁屏、动画等多方面都做了改进,使用起来肯定更舒适了。

    首先是蜂窝数据开关,iPhone用户终于可以在控制中心中见到它了;其次是保存GIF动画,这也是很多用户期盼已久的功能;最后防诈骗短信、相机快速扫描二维码、九宫格下输入英文等等,安卓用户常见的都不消提了。

    微信截图_20170918171125 副本

    最主要的,iOS 11采用了新一代压缩技术,在保证拍摄的照片在保有和以往相同图像质量的前提下,文件大小却只是以往的一半。此外更聪明的Siri或许也能给你更多的帮助,毕竟在A11神经引擎的帮助下,它肯定会有些新变化。

    总的来说,iOS 11值得苹果用户大胆的尝试一下。可惜的是安卓8.0还没有更新的消息,对国内用户来讲,想要吃上奥利奥恐怕还得一段漫长的时间。

    微信截图_20170918171306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