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iPhone屏幕更换费用提高20美元,iPhone 8含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19/10:48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9日消息 在元器件成本集体上涨的大潮下,智能手机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出现了不同程度上涨的现象。而现在,不仅手机的售价出现了上涨,就连维修费用也发生了显著变化。【一款手机凭啥卖到近万元?揭秘“天价”iPhone X的成本秘密】

    20022415_171106564851_2_副本

    日前,苹果已经重新制定出了iPhone的维修价格,并且还悄悄地增加了修复iPhone 6S、6S Plus、7和7 Plus屏幕损坏的价格。正是大家最不想看到的样子,苹果将屏幕的更换费用提高了20美元。这也就意味着,iPhone用户维修手机如果再想更换屏幕的话,将要比之前额外多支付20美元。

    具体来看,原本屏幕更换费用为129美元的iPhone 6S/7,现在的屏幕更换费用将涨价至149美元;而6S Plus和7 Plus换屏费用,则从原本的149美元变成了169美元。至于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上市销售的新品iPhone 8和8 Plus同样适用,屏幕维修费用同样为149美元和169美元。

    1154843_副本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些价格仅适用于不在苹果AppleCare +保修范围内的iPhone。对于那些购买了Apple Care+的用户来说,完全不用担心。如果用户购买了AppleCare+,并且是在两年内出现问题,那么用户设备在前两次屏幕更换中依然可以享受到29美元的屏幕维修价格(国内价格是188元)。

    不过,同样要让人吐槽的是,虽然AppleCare +保修范围内的屏幕维修费用不变,但是猴精的苹果却提高了Apple Care+本身的费用,主要是Plus版的,涵盖iPhone 6S Plus、7 Plus和8 Plus,从原来的129美元变成14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