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正面真机照曝光 Home键伪全面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19/18:04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9日消息 麒麟970已将正式在IFA 2017发布,国内发布亮相时间也已确定,麒麟970将于9月25在国内亮相,华为也正式公布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Mate 10将稍晚与10月16日在正式发布。

    a9176749ly1fj5ihn20g8j21hz0qon3b

    华为宣称的全面屏和搭载首款智能芯片970的Mate 10,究竟长什么样呢?虽然之前,网络上曝光了不少关于Mate 10的各种渲染图和谍照,但是基本可信度很低。余承东曾透露,华为Mate 10拥有紧凑的设计风格。

    6364143823946623355983335

    今日下午,爆料大神evleaks刚刚放出了华为Mate10的真机照。那么,这款产品究竟是什么模样呢?

    从曝光的是Mate10手机的正面图,华为Mate 10整体圆润了不少,不出意外将采用的是18:9显示屏,虽然屏占比与上一代华为Mate 9相比,提升了不少。但是与刚刚发布的iPhone X相比,大额头和长下巴,实在不能称得上是全面屏。

    从外形设计来看,较窄的上额头然是摄像头、听筒、传感器这些零部件。机身下部采用了Mate 9的设计,隐约有一个长条状的Home键,或将继续采用前置指纹解锁,内部的虚拟按键设计,不出意外应该可以P10一样隐藏。

    不知道这样的伪全面屏你感觉如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