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彩排曝光 将出海贼王20周年神秘新品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0/10:33
  • 之前小语就曾说过关于明天9.20的魅蓝新品发布会,同时魅族这次的发布会除了一个基本款的魅蓝之外,肯定还会有其他的新品,然而今天早上开始,B站就开始首页展示了关于联合魅蓝一起发布的新活动:大航海时代。

    为信仰站台时间到了

    这次活动是魅族联合B站以及海贼王一起举办的主题活动。同时也是借海大航海20周年主题活动,和20号的新品一起搞事情。并且也预示着明天的魅蓝新品发布会中,除了目前已经知道的魅蓝6新机以外,还会有一个神秘新品。目前来看肯定是和这个主题活动有关系,据小语猜测:最大的可能就是魅族会针对这次的大航海活动,推出限量版的产品,而且范围不仅仅是这次的魅蓝6,还有之前的魅蓝Note6一起。

    你希望魅蓝是海贼王中的谁?

    喜欢这次活动童鞋除了可以参加抽奖都活动外,还可以参加:#魅蓝航海王定制手机# +你想说的话,的主题展示活动,大家可以拿起手中笔写下对这次活动的中,你想表达的话,拍照并上传,之后会展示在活动主页面下,并接受其他的用户投票,是不定这次魅蓝新品上印的就是你喜欢的主题人物形象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