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要做一股清流 基本款是否真的有市场?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0/10:37
  • 这几年电商行业纷纷发展,现在我们打开各种购物网站无论购买什么物品,出现的品牌和种类都非常丰富,甚至难免有些让人眼花缭乱。其实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无论是购买什么东西,其实购买“基本款”就已经足够使用,而无需面对眼花缭乱的网页挑选。现在很多人一听到“基本款”,一般想到的都是优衣库或者无印良品中的一些商品。除了购买家居用品外,其实手机行业也有一些“基本款”非常出色的品牌,魅蓝就是其中之一。

    不过在这次魅蓝6发布前,魅蓝官V却一改常态,宣称 “简单点,发布会不要搞成演唱会,请50个演唱嘉宾就够了,转发送出iPhone X+三星 Note8”。魅蓝从创立之初就以“青年良品”自居,这次居然豪送iPhone X和三星Galaxy Note8,说好的做“基本款”到底哪去了呢?笔者个人认为,苹果和三星在最高端的手机市场统治力十足,堪称是高端机的“基本款”,而在千元机领域,魅蓝也正在努力,让更多魅蓝手机成为不同价位的“基本款”,结合魅蓝官V的置顶抽奖微博来看,魅蓝6也将成为同价位手机中的“基本款”。

    现实中,很多厂商都对百元机市场不够重视,基本上都是为了降低成本,对于硬件能砍则砍,这样也导致了百元机市场粗制滥造的情况出现。但作为一家认真对待消费者的厂商,魅蓝并不认为公司可以对这一价位段的消费者不敬,因此魅蓝6虽然定位“基本款”,但实际上并不想和其他厂商“同流合污”。其实这次魅蓝6的邀请函里就包含了飞跃鞋,魅蓝希望自家的产品也能像飞跃鞋一样一飞冲天,引领百元机潮流,在结合之前的送苹果三星来看,魅蓝6要做的,就是成为百元机中的苹果三星。

    现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魅蓝6的配置信息,根据跑分库里的数据来看,魅蓝6可能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其实老魅友们应该对这款处理器并不陌生,因为这就是之前魅蓝3、魅蓝5上的处理器,由于其性能不错而且功耗控制出色,如果说这款处理器沿用三代,也存在一定的可能。根据Geekbench上的跑分来看,魅蓝6搭载的MT6750单核跑分接近600,多核跑分接近2500,对于一款百元机来说,这个配置已经相当不错了。

    在外观方面,魅蓝6也有可能搭载聚碳酸酯材质,当然也不排除使用金属材质的可能。不过不用担心的一点便是魅蓝6一定会搭载好用流畅的Flyme系统,这在百元机中优势非常明显,这样一款配置够用、售价良心的手机,不知道你会选择购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