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让人尴尬的全面屏手机!华为麦芒6将于9月22日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9-20 11:22:07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0日消息 2017年下半年,全面屏风头无两,成为手机行业最热门的词语,不仅三星、苹果等行业巨头围绕全面屏大做文章,就连vivo、华为、金立等中国手机厂商也将目光聚焦在了全面屏之上,试图以此为突破口来谋求更大的发展。既然都是全面屏,那么就只能比拼谁的设计更出彩了。要让你失望了!华为Mate10正面指纹“飞走”了

    e6e2dd85-8537-4871-8080-51357107ddfa_副本

    华为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面屏新机Mate 10。不过,在Mate 10到来之前,华为将于9月22日率先推出一款全面屏试水之作——华为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

    令人意外的是,作为华为旗下受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并没有带给我们如预期一样的惊喜,原因在于这款全面屏新机巨丑无比的外观设计以及让人心碎的大黑边。根据真机图可以看出,麦芒6采用的是与三星Note 8类似的全面屏设计。虽然额头和下巴部位比一般的高屏占比手机要更窄一些,但是和我们之前所看到的类似设计仍然还有一段距离。

    2_副本

    更重要的是,不仅额头下巴部位巨丑无比,屏幕四个边缘的大黑边处理同样让人很难满意,尤其是在白色面板的映衬下,黑白对比变得尤为明显。看完之后真的会让人在瞬间产生强烈无比的心碎之感:难道这就是华为引以为傲的全面屏手机?这也能叫全面屏吗?

    据报道,华为麦芒6除了会采用所谓的全面屏设计之外,还将配备四颗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前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200像素的组合。此外,这款新机还将配备一块5.9英寸的大块屏幕,搭载麒麟659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3420mAh的电池,支持存储卡扩展。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