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明晚发布 全面屏+逆光拍摄成看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20/12:07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0日消息 随着上周iPhone X、三星 Note 8、小米MIX 2的先后发布,全面屏手机彻底火了,同时也带动了其它国产手机市场的追捧。至此,进入下半年手机发布高峰期,全面屏手机之战也正式打响。

    如今作为国产手机第一梯队的vivo,也将于明日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从日前放出的海报和宣传图中,一改自己传统的递增式命名方式,X9直接跳跃至了X20,vivo X20的强大的代言人名单,分别是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

    2da12d02deff4628aa9aa66e5ab11560

    外观设计上,自然是采用了当前火热的全民屏设计,不过从最近爆出的疑似vivo X20谍照以及工信部证件照,可以看出vivo X20虽然拥有超高的屏占比,但是大边框、既有额头也有下巴的全面屏,看起来并不尽人意,vivo在缩小上下边框上与三星S系列相比还做得不够。

    d7a4bd237adf477e967e69d8aa04de45

    现在的消息显示,vivo X20将采用骁龙660处理,并且拥有4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两个版本,屏幕方面,采用的OLED屏幕与小米和华为等在今年采用的18:9的京东方屏,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95d2e7e50aee493db0ff510abae07689

    摄像头方面前后拥有2400万全双摄镜头,拍照依然是vivo X20的重点,主打逆光拍照,宣传口号是“逆光也清晰”,考虑到vivo手机在拍照方面一直不错的表现,此次vivo打破常规挑战逆光拍摄还是值得期待的。

    c94365530f884905aaaaceef37bd71dd

    iPhone X的面部识别成为当前的一大热点,vivo X20的全面屏设计即取消了正面所有按键,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除此之外,vivo X20在手机解锁上,再次发力为我们带来了名为Face Wake的人脸识别功能,据vivo官方称,识别速度高达0.1s,运用了生物体特征进行判断在保证速度的同时安全性也大大加强。

    不过,目前的人脸识别功能尚不成熟,iPhone X的面部识别功能仍备受争议,vivo人脸识别功能究竟实用性和安全性如何,还需要等到明日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