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it上线AR功能将普及 国内还有一家厂商在跟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20/15:1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0日消息 虽然苹果在几个月前宣布了ARKit,但很长时间没有很好的办法来测试你手机上的AR体验,随着昨晚凌晨苹果iOS 11系统正式版的更新推送,ARkit应用正式上线,这个新的平台为数以万计的iPhone正式引入了先进的AR功能。

    20170919_225314_818

    苹果iOS 11系统支持iPhone 6s及其以上机型更新升级,在今日更新iOS 11之后就可以正式体验AR显示增强的魅力。为此,苹果首次在ARKit应用上带来6款AR应用和游戏。例如,Thomas and Friendsis是一款让你为托马斯坦克引擎设计轨道的游戏,如果你打开AR,你可以让世界出现在你面前的地板上。

    随着ARKit上线未来将会有更多有趣的AR应用.苹果CEO库克在采访机目中,兴奋的谈到增强现实,认为iOS 11的AR功能对iPhone和iPad生态系统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提升,这对用户来说是难以置信和值得铭记的一天,这也是第一次有数亿用户可以使用AR。

    129a03fd2906430f96fd4e1d7128b617

    其实在苹果开发ARKit应用之前,AR技术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AR技术已经有了一个完整的发展体系。目前,随着AI+AR领域的发展融合,已经成为目前各行各业发展的一个技术前沿。

    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今年以来,融合AI、AR、计算视觉等技术,率先提出了智能3D理念,进一步完善了其在个人消费电子终端硬件体系的搭建和战略布局。由此,逐步搭建起以核心技术优势为基石,完善的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其中主要发力AI+AR方向,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终端。

    ivvi将持续发力AR领域,利用3D建模和AR等技术,我们将能够轻松的在智能终端上,实现虚拟与现实的转换,可以广泛的应用在网络购物、医疗、教育等领域。其中智能3D技术,我们可以在网络上对于虚拟的产品和概念实体化,让我们们有一个更加真实的体验。例如,我们在网络购物中,买家可以利用智能3D建模技术和AR技术,模拟买家穿上衣服后的样子,然后卖家再根据买家的虚拟试穿做出调整,听起来是不是很酷。

    未来,ivvi将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将应用在智能手机各个领域,让我们的智能终端更加聪明好玩,发力AI、AR、智能3D等方向,让手机的功能更加强大,未来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