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锁屏断网,到底是怎么回事?

  •   2017-09-21/13:00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前不久苹果手机经常被发现有iPhone锁屏断网的问题,后来官方推送了iOS 10.3.1版,很多果粉以为这种情况就再也不会出现了,然而事实上,更新了之后还是会时不时的出现iPhone锁屏断网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总体来说,出现这个问题也有好的一面,比如说可以省电,有时候我们锁屏的时候,后台很多应用还在悄悄消耗流量和电量,但iPhone锁屏断网了之后,后台那些应用就没有办法“偷”流量和电量了。但这很有些得不偿失,因为iPhone锁屏断网了之后,听歌听不了了,下载的文件也下载不了了,总不能一直让手机保持在不锁屏的状态吧。

    其实,在手机出现了锁屏断网的情况后,很多果粉真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感觉,而且大多数人忙于学习和工作,所以很多果粉都对这个问题抱着听之任之的态度,没有空针对这个问题采取什么措施。但为了增加使用体验,还是要采取一些措施的。

    对于iPhone锁屏断网的解决办法,如果靠并不专业的消费者自己来解决,那是很有些难度的,比如很多消费者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刷机,但刷机的代价太大,很有种“一朝回到解放前”的感觉。所以,如果不是迫不得已,一般是不会选择刷机的。

    所以,请教专业人士或网上寻求帮助是不必可少的一个环节。目前网上对iPhone锁屏断网的解决办法,主要有一下两种。首先是从自身找原因,看自己的手机是不是可以从手机设置上找到突破口。比如有一种方法就是在连接无线网前先点击WiFi名后的“i”图标,把WiFi设为自动。如果是在连的WiFi当中,必须先忽略网络,设置为自动再进行连接。

    其次,找外部原因,看自己连接的无线网是否稳定,如果是因为网络波动引起的iPhone锁屏断网,那么换个网络来连接问题就解决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