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设计良好工艺 699元魅蓝6 923线下首销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1/17:59
  • 昨天,魅蓝品牌全新入门级机型——魅蓝6正式发布。拥有2G+16GB、3G+32GB两种配置,魅蓝6售价仅为699元与899元。希望用心打造基本款,魅蓝6拥有百元级顶尖的高颜值,兼顾日常使用的出色流畅性。目前,这款机型已经开启了在多渠道的预约,新机将在9月23日全国魅族专卖店、国美、苏宁线下发售,9月25日魅友节线上首发。

    3b150001201b7926b083

    魅蓝6

    魅蓝6沿用经典的聚碳酸酯材质,表面覆盖一层高密度金属层,类金属线条上下修边,为塑料手机ID带来革新。精致的黑色、银色、金色与蓝色四种配色,给人爱不释手的视觉感受。全新加入的电光蓝配色迎合了当下蓝色手机风潮,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用户的喜爱。

    3b1200012a6d1adb54aa

    颜值超高

    在性能方面,魅蓝6搭载流畅省电的八核64位处理器,标配2G运存,同时拥有3G运存版本。在5.2英寸720P屏幕之中,性能均衡的魅蓝6可以带来良好的影音体验。运行基于Android7的Flyme6系统,支持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加速,系统自动根据用户的手机使用习惯进行调整,时刻保证手机的流畅性能。

    3b0f000448e00d38dbeb

    Flyme6

    魅蓝为魅蓝6配备了1300万像素RGBW传感器,定制5P镜头,f/2.2大光圈,轻松得出靓丽的出片。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配合f/2.0大光圈以及虹软美颜算法,拍出自信照片,视频通话同样更加清晰。配备307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满足用户一天重度使用。

    3b15000120209aa99505

    魅蓝6样张

    价格实惠,性能流畅的魅蓝6将于9月23日和25日线下线上首发,相信会吸引不少用户的关注。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售价1699元起的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楼氏单元Flow耳机、169元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与魅蓝Note6孔雀青版都宣布,将于9月25日零时的魅友节上正式发售。有意购买以上产品的朋友,记得调好闹钟,别错过这些新品首发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