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航海王版:深度定制粉丝必入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1/18:07
  • 在这个新机扎推的九月,魅族科技没有选择去年的机海战术,而是走打造精品手机的路线,先后发布了魅蓝Note6、魅蓝6两款青年良品。昨日,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预热已久的魅蓝6终于如愿现身,但随后公布的2000元+的魅蓝Note6更是引发全网关注!

    在这个金属热潮的市场,魅蓝6仍然坚持使用聚碳酸酯材质+新工艺,在后壳中新加入了更先进的NCVM真空镀膜技术,3D立体镭雕工艺雕琢出天线和品牌logo,并且新增了电光蓝配色选择,做到了这个价位里独具一格的外观。

    配置方面,作为入门级机型的魅蓝6基本上中规中矩,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3070mAh大电池,辅以最高3GB+32GB存储组合,大部分日常任务应对自如。相较于前代魅蓝5而言魅蓝6虽只是常规的升级,但也目前手机市场同等价位中的顶尖之作了。而当机身通红的魅蓝Note6航海王定制版正式亮相时,瞬间燃爆了全场观众。

    魅蓝Note6航海王定制版

    今年正值航海王20周年,一直以来专为打造年轻人精品手机的魅蓝,此次与《航海王》合作更是引发大量二次元粉丝的关注。定制版魅蓝Note6并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改了一个配色,更是针对漫画故事本身进行了极为深刻的定制。

    航海王定制版本以红色为主色调,天线注塑带为黄色,取自路飞的草帽配色,背部还印有海贼王logo,具备了十足的辨识度。且后壳还进行了三次阳极氧化,在提升了质感的同时,也让背壳成本提升到了之前的2.4倍。

    魅蓝Note6航海王定制版

    同时,魅蓝手机还花费大量心血专门定制了航海王版Flyme界面,无论是UI图标还是开机动画与锁屏壁纸,都是满满的路飞元素,让热血不再只是表面功夫。定制充电插头、充电线、定制版手机壳、航海王电镀SIM卡顶针以及定制版M20移动电源,更是牢牢抓住了二次元粉丝的心。此外,航海王定制版魅蓝Note 6还附带了一款以索隆三把佩剑之一的黑刀秋水为原型的自拍杆,可谓是诚意满满。

    魅蓝Note6航海王定制主题

    武士刀自拍杆

    虽说航海王元素让这款定制版备受瞩目,但更重要的是魅蓝Note6本身。高通骁龙625加持、4100mAh大电池、三星S7同等规格的全像素双核对焦、后置最高1300万像素双摄……这一切都奠定了魅蓝Note6是最令人瞩目的千元王者地位。

    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典藏版

    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3GB+32GB售价1699元,限定典藏版4GB+64GB售价2399元,9月25日魅友节,机型将与魅蓝6、楼氏单元Flow耳机以及魅蓝Note6孔雀青版线上首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