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vivoX20售价2998元起,逆光拍照、人脸识别成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21/22:39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1日消息 vivo今天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了vivo X20全面屏手机发布会,带来了vivo第一款全面屏手机vivo X20和X20 Plus,跨越式的命名,进行vivoX系列的重新定位,具有里程碑意义的X20终究没有让我们失望。除了全面屏的设计,逆光拍摄、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新升级赋予vivo X20更多不可能。在全面屏趋势中普遍涨价的环境下,vivo X20升级不加价,良心售价2988元起步。

    DWFP(}KR5Z_$00ISC@ES%IX

    外观设计方面,vivo X20引领潮流,采用的全面屏从一年多前就开始设计,vivo X20采用6.01英寸屏幕,却只有5.5英寸的握持感,18:9的全面屏设计,显示区比过去增大了13%,左右黑白边共1.8mm,整机宽度仅75mm。定制的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160*1080。3D大微弧的设计艺术,让机身更轻薄,手感更舒适。

    @UOC7{@1B[ZPM0F)R$MIJUK

    vivo X20为了更好的全面屏设计,还为X20设计了全套的UI。在全面屏交互方面,vivo X20还带来了全新的交互lkip滑动手势,右侧上滑返回上一级,中间上滑返回主页,左边上滑打开控制中心,左右手还可根据操作习惯调整设置。完美隐藏虚拟按键,满足全面屏的交互体验。当然,全面屏设计下vivo X20还新增了全新的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

    6X1J5%NT}PF)XN{95}DL5RG

    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拥有0.1s快速识别速度,为了更好的安全性Face Wake面部识别还是世界上第二款3D景深面部识别,可以判断物体景深,如果你不是真人,照片什么的无法解锁。在抬腕唤醒+面部识别加成下,抬手即可解锁,不需要按任何电源键,非常流畅。

    7}$C[2JF{ZGCE1{YL8(@HN8

    主攻拍照的vivoX20怎么能少的了拍照升级,这次X20采用了双摄设计,这在X系列还是第一次,为了挑战更多不可能,vivoX20这次挑战了专业相机都头疼的逆光拍摄,拍照能力非常强大。后置1200万的双核像素,拥有2400玩个感光单元,配合上第三代虚化算法,支持十倍变焦,vivo独创的图像魔方技术,拥有多轴光学防抖,而且是专门定制的超薄OIS马达,大幅提升成片率。在逆光下也能拍出让你满意的照片。自拍上,vivo X20依然延续了强大美颜能力,可以在逆光环境中提升拍照效果,避免出现过曝或过暗的情况,让自拍更美。

    A7}DA}V{XEEZ)`C9G$OTSQC

    核心配置方面,vivo X2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兼具性能功耗。对比上代,CPU提升20%,GPU提升30%,性能更强劲。依旧延续了Hi-Fi音质,使用AK4376A的方案,还搭载了vivo音频团队自主开发的Deeflield深空音效,增强了人声、立体声和低频音段。3200毫安的大电池配合上低能耗的骁龙660,续航出众。

    针对年轻人热爱的游戏体验,vivo游戏引擎SDK专项优化,定制级竞技模式满足不同状态的资源需求;游戏免打扰,支持来电浮窗,并可屏蔽任何来电、通知、消息,当然,你可以根据重要联系人设置来电白名单,依然支持横幅来电;游戏键盘,让你边玩边聊天。

    KO]7S}_Q8]G}%J_F_$5OG@1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0在人工智能发展浪潮下,加入了人工智能,让用户的生活和工作平衡有趣。智慧引擎也会通过AI进行个性化的系统优化,定制化服务。vivo表示,X20只是vivo AI的第一步,vivo将继续探索人工智能。

    最后是大家最关心的售价,vivo X20全面屏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X20和X20 Plus两款全面屏手机,这两款手机的售价分别为:vivo X20售价2998元,vivo X20旗舰版3398元,vivo X20 Plus为349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