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手机什么样?智能3D计算视觉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22/16:0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2日消息 随着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的的快速发展,已经为让我们的手机赋予了更多智能便利的新功能。 目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AR/AR以及计算视觉等先进技术发展的最大载体,同时也在不断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的概念,那么未来的手机究竟会是什么样。

    随着iPhone X全面屏的发布,人脸识别、AR功能成为当前智能手机发展的热点,其实无论是在AR/VR领域还是识别技术,都离不开计算视觉。计算视觉领域其实就是运用计算机技术对生物视觉的一种模拟,其中深度识别和多维成像使其核心技术。

    深度识别是计算视觉的关键前提,能够对生物视觉进行识别,其中包括当前流行的苹果人脸识别技术,多维成像将包括目前的3D显示结局即对图片以及视频等进行3D画面的再现。利用深度识别和多维成像技术,除了还原我们肉眼所能看到的画面,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融合,深度识别技术还能是立体的展示我们肉眼所看不到的东西。例如,未来的智能手机可以在阳光下利用深度识别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分析,识别紫外线的强度,提醒我们的防晒护肤。

    结合人工智能和AR等技术,计算视觉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广。在这一领域,来自国内的超多维联手ivvi手机,已经在计算视觉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国内最为先进的计算视觉技术。今年在人工智能和显示增强的潮流细,ivvi手机融合AI/AR、计算视觉等先进技术,首次提出了智能3D理念,未来将重新定义手机的概念,改变我们对智能手机的认知。

    关于未来智能手机究竟会是什么样?可以预见的是,智能手机逐渐已经成为我们的日常必需品,我们对手机的依赖也越来越大,有时智能手机的基本功能通讯反而成为我们生活的一种拖累,但在智能3D手机发展的未来,我们的手机将越来越像是我们生活的一种助手,通过超酷的交互体验,将带给我们生活更大的便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