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揭晓:ivvi K5再获殊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25/14:2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5日消息 9月23日下午,2017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成果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的重头戏,LEADER创新奖集中向外界展示了消费电子领域内引领市场潮流及产业趋势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005vkZGegy1fjttlcdi2fj31zt1bve81_副本

    本届“Leader创新奖”共有75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近220件产品参与了奖项申报。最终,三星、佳能、海尔等国内外企业推出的71款创新性产品成功入围该奖项。值得注意的是,新锐时尚手机品牌ivvi手机凭借着高人气裸眼3D手机K5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

    微信图片_20170925125820_副本

    ivvi K5,其最具颠覆性的创新在于搭载了业内领先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内置专业的计算机视觉AI芯片,以及业内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等黑科技,各项创新的举动和刚刚发布的iPhone X在演进思路上非常接近,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

    裸眼3D黑科技的手机ivvi K5拥有多项突破性革新,带来了更强的3D显示体验,在此之前,这款新机已经斩获了“2017中国品牌节大奖•最佳技术创新奖”、“2017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手机行业创新品牌”两项大奖。此次,再次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对于ivvi手机而言可谓是名之所归。

    201621794641573_副本

    ivvi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智能3D识别技术”为创新基础,涵盖“专利授权、3D屏幕制造、3D摄像头制造、3D手机等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及3D智能图像计算” 的国际创新型企业。为了顺应人工智能发展的大潮,ivvi手机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

    未来,ivvi手机将全面依托母公司超多维集团在计算视觉方面多年的技术创新与积累,顺应人工智能发展大潮,借助AI及AR技术的融合,打造AI+AR+3D的智能计算视觉新体验,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手机交互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