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预约量暴涨60% 今日魅友节开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5/15:08
  • 即使不搞演唱会,魅蓝6依然收获了足够多的关注。自发布24小时内,同比上代,魅蓝 6 全网 24 小时预约量同比增长60%,更是有超过400家媒体参与新品发布报道,其中在微博平台,发布会相关话题讨论量同比增长208%,阅读量高达4.2亿,可见网友们对这款基本款青年良品还是很感兴趣,其话题热度非常的高。

    是什么让这款百元新机有如此高的热度?答案或许是颜值和体验,忠于体验,打磨颜值是其制胜的不二法门。或许很多人会认为百元机还要啥自行车,更不用奢谈颜值了,不过魅蓝还是把魅蓝6的颜值做到了极致。魅蓝6采用了经典的聚碳酸酯材质机身,表面为光泽细腻的金属漆面,全新的NCVM真空镀膜技术和3D镭雕工艺,带来更具质感的精致设计,再加上2.5D弧面玻璃和严丝合缝全贴合技术,无论是观感还是手感都有着不俗的体验。辅以月光银、香槟金、磨砂黑、电光蓝这四款配色,魅蓝6看起来更加的时尚酷炫,让百元机也可以奢谈颜值。

    俗话说,中看还得中用,有了颜值加持的魅蓝6在拍照体验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魅蓝6后置摄像头使用了1300万像素RGBW传感器,配合双色温双闪光灯与虹软多帧降噪算法,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照片,从下面的对比实拍样张来看,即使跟小米5X对比,魅蓝6的弱光拍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魅蓝6的前置摄像头表现同样出色,800万高像素相机携带f/2.0大光圈和flyme精心调校的虹软美颜算法,可以说是这个价位的自拍神器。

    其他配置方面更是让魅蓝6的综合表现更均衡和强劲:八核 64 位处理器、拥有 2/3G 内存,并支持16G、32G大闪存,可支持128G TF卡拓展、Flyme 6 智能加速、3070mAh长续航电池。

    小结:可以说忠于体验,打磨颜值让魅蓝6在这个价位里有着强大无比的竞争力,如果你想要体验这款基本款青年良品,不妨可以考虑入手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