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国行版10月20日发布,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26/11:05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6日消息   自从麒麟970芯片发布以来,消费者对华为Mate10的期待一直是有增无减。尽管已经猜到了,AI的加入会对华为Mate10产生巨大的影响,但曝光的宣传资料显示,它还支持IP67级的防尘防水。

    b4a56101gy1fjwes48yf3j21hc0hsq4i 副本

    知名数码博主@包纸玩机,在今日曝光了一组华为Mate10的宣传资料。资料透露了华为Mate10的外观和某些特性。综合其它方面消息,华为Mate10或是分为两个版本,即Mate10和Mate10 Pro。

    就外观而言,华为Mate10依旧是传统的16:9屏幕,指纹识别被前置,集成在屏幕下方的Home键上。而华为Mate10 Pro则搭载18:9的全面屏,后置指纹识别和垂直双摄。二者均采用2.5D屏幕玻璃,但Mate10 Pro并没有用上屏内圆角设计。

    b4a56101gy1fjwes48yf3j21hc0hsq4i (1) 副本

    就配置而言,两个版本的华为Mate10都搭载了第三代莱卡双摄,像素还是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但光圈却变成了f/1.6。除此之外,4000mAh大电池,经典的4GB+64GB存储组合,还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

    b4a56101gy1fjwes5f91uj21hc0qowhr 副本

    其它方面,华为Mate10搭载LTE Cat.18级别的基带芯片,峰值下载速率能够达到1.2Gbps。由于AI芯片的先进性能,它还能做到人像模式下14个智能场景识别、离线信息翻译、人脸识别、18个月不卡顿等功能。

    b4a56101gy1fjwes2rpk9j21hc0qon4n 副本

    据悉华为Mate10还将搭载基于Android 8.0系统开发的EMUI 6.0,这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售价方面,华为Mate10或为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00元,而华为Mate10 Pro则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00元。

    据驱动中国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悉,华为华为有一款新机将在10月20日发布,而这款新机毫无疑问就是华为Mate 10。换句话说,华为将在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发仪式,随后于10月20日在国内举办国行版发布会。考虑到三星、苹果的全面屏新机都迎来大涨价,约合6300元人民币的全面屏新机或许也只是4GB+64GB版本的起售价而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