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黄牛哭瞎 金色版已跌破发行价5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27/13:35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7日消息 iPhone 8和iPhone 8Plus已经于9月22日正式上市开售,但是相比于往年新iPhone发售时,果粉们彻夜排队的盛况,相比今年的iPhone 8上市显得冷清了不少。往年新iPhone上市初期通常被黄牛炒到添加,但是今年iPhone 8上市第一天就跌破发行价。

    iPhone 8和iPhone 8Plus显然已经在中国市场遇冷,据悉这也是苹果自从2003年以来第一次,在新品发布上市第一天发售就跌破发行价。残酷的事实,让苹果本周股价下跌4.1%,是iPhone首发历史上最差的单周表现。整个9月份,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下跌6.5%,创2016年4月来最烂记录。

    75069cdabbb04310abe158b845269e4c

    iPhone 8的市场低迷,受影响的当然还有那些囤货想要炒卖iPhone 8的黄牛,对他们来说,今年也是哭的最惨的一次,从现场实地探访情况看,现场不少黄牛都在兜售新iPhone 8现机,凄惨的是黄牛兜售的iPhone 8已经低于发行价,“黄牛帮忙打折”的场景喜闻乐见。

    a41f726b573a1b353d691f

    其中,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发售两天,价格刷新了四次,金色版iPhone 8下跌幅度最为明显,发售当天就跌破发行价,第二天已经比发行价低了将近500元,金色版iPhone 8 Plus也下跌了100元-200元不等,深空灰版本的价格则相对坚挺。

    RY-j-fymfcih6357800

    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往年在中国市场备受欢迎的“土豪金”、“玫瑰金”配色,在国产手机厂商跟进玩烂之后,如今在已经成了“土鳖金”的代名词,用户受欢迎程度大减。

    至于,iPhone 8/8Plus市场遇冷的主要原因普遍认为,一是,iPhone 8/8 Plus属于常规升级,并没有太多亮点,二是,受iPhone X影响,毕竟苹果和华尔街的分析师们都认为用户们都在等待11月上市的iPhone 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