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Plus是全面屏?渲染图显示屏占比惊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27/16:4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7日消息    就在前几天,网上还传出了HTC被谷歌收购的消息。好在峰回路转,谷歌花费11亿美元只是买走了HTC的知识产权和参与打造Pixel手机的团队成员。虽然痛失人才,但HTC仍表示其有余力开发下一代旗舰产品。万万没想到HTC的速度如此之快,下一代旗舰产品HTC U11 Plus的渲染图已经被曝光。

    7a23367fly1fjxz97jnm0j20jg0rqq5a 副本

    从曝光的渲染图上看,HTC U11 Plus采用全面屏设计,所用方案和三星Galaxy S8类似,但上下边框更窄。精致的3D曲面玻璃屏幕也令左右边框从视觉上看上去更细,而屏内圆角设计更是高端旗舰的表现。不过屏内虚拟按键实在是跟不上全面屏的趋势,如果能多多开发Edge Sense或许会更好。

    7a23367fly1fjxz979y0uj20xc0ir783 副本

    背面依旧是3D曲面水漾玻璃机身,据悉这是将高折射率的珍贵矿物材料融入手机背板,才产生了每个角度都与众不同的光线色泽。而深蓝的机身不至于像亮蓝那样引人注目,面对的人群也会更广。可惜的是其依旧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这恐怕会令大多数消费者不喜。

    根据业内透露出的消息显示,HTC U11 Plus将搭载一块5.99英寸的JDI全面屏,分辨率为2880*1440。处理器依旧是骁龙835,但起步内存将提升至6GB。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7,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因为全面屏的问题,像素降至800万。

    006AL0nhgy1fjxrt61u6sj30ly0bemxz 副本

    据悉其将在11月11日在国内发布,恰好是光棍节也正好是双11购物狂欢节,不知道它能不能借这股东风再度火起来呢?HTC U11的起售价格为4599元,HTC U11 Plus采用全面屏设计的话,售价很可能突破5500元。

    先是卖掉上海工厂,最近又被谷歌拉走大批人才,HTC的道路真的越来越难走了。新机发售的话,你还愿意支持他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