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面屏新机曝光,R11s或于10月27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28/10:1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8日消息  vivo已于9月21日晚8点,在庸关长城声势浩大的发布了X20,令人奇怪的是,OPPO却一直没有动静。这两个相爱相杀的“冤家”向来不单独活动,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认为OPPO也会出一款全面屏新机。事实确实如此,今日便有网友曝光了OPPO R11s。

    005GOYFBgy1fjyzptv8p3j30ci0go3z7 副本

    虽然名字是一脉相承,但设计却是跨越式发展。图中是一个工程机,四边均被白色保护壳遮挡,看不出真实的模样。但从宽度可以断定,OPPO R11s采用了类似三星S8的设计——保留上下边框,并对其做了收窄处理。锁屏采用图案解锁,因此也看不出OPPO R11s是否支持面部识别。

    此外,OPPO R11s的“额头”处只遮掩了一半,可以看到露出来的那一半有个摄像头和听筒,不知遮起来的那一半是屏幕还是面部识别模组?

    005GOYFBgy1fjyzpssa5lj308o0godgh 副本

    从主屏幕处可以看到,OPPO R11s采用的交互方式是虚拟按键,从这点也能证实它是一部全面屏手机。不过vivo还给出了手势交互的新选择,不知道OPPO会给人什么惊喜?

    005GOYFBgy1fjyzpum0ymj30ht0dpdgz 副本

    贴出来的GeekBench跑分图显示,OPPO R11s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7.1.2开发的系统(即ColorOS 3.1)。此外,其搭载的是msm8996(骁龙820)处理器和4GB运存。但有消息表示,OPPO R11s搭载的实则是骁龙660处理器。莫非是有两个版本可以选择?

    005GOYFBgy1fjyzptk0bcj30ht09vab0 副本

    价格的话,按照图中标识的区间,应该是在3000—4000元,而且会比小米MIX2都要便宜一点。小米MIX2的售价是3299元,vivo X20是2998元,所以OPPO R11s很可能是3098元。

    虽然待到真机亮相,肯定又有大批网友指责其不是真正的全面屏,但OPPO R11s既无需抢购、又随处可买,到时候恐怕很难不大卖。据悉其将在10月27日发布,不知道届时你会考虑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