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出席Dior蓝调之夜时装秀,ivvi柔光美拍手机成亮点!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9-28 16:38:2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8日消息    相信,赵丽颖的粉丝已经知道了自家的爱豆已经成为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的消息。作为ivvi手机的品牌代言人,赵丽颖不忘与美同行,与爱同行。受邀出席迪奥2018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一身酷黑装扮,潮流范儿十足的赵丽颖给了ivvi柔光美拍手机一展身手的机会。

    QQ截图20170928162705

    据报道,就在昨日Dior(迪奥)官方正式宣布赵丽颖成为中国区品牌大使。同时,赵丽颖于昨晚正式现身Dior蓝调之夜时装秀现场,在时装秀现场还汇集了angelababy、王丽坤、王珞丹等内地当红明星。不过,作为Dior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赵丽颖的关注度还是高一些。

    746ac4834d1c445393e95bd0adab8c5a

    昨日,赵丽颖身着Dior 2017秋冬系列时装,各个款式造型时尚感显得更加强烈。在Dior秀场上,赵丽颖身着黑色毛衣、黑色毛边短裤、搭配皮质贝雷帽,一身酷黑装扮显得分外时尚;淡蓝色连衣裙搭配微微淡妆显得淑女范儿十足;身穿迪奥高级针织衫,搭配白色斑点裙更显时尚。

    4bfdbf91ba5a4f64a363f22241ba43f7

    在Dior秀场,赵丽颖的各个款式造型着实很养眼。不过,身着漂亮时装的美与其代言的ivvi V3柔光美拍手机甚为搭配。喜欢自拍的妹子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在家或者街边遇到不错的背景,想来张自拍美照,可无奈手机不给力拍出的照片光线暗淡毫无美感。

    851df1175e08430d8b3ef873a0afab33

    为了解决暗光下的自拍问题,ivvi V3特别配备了前置柔光补光灯,在不同光线环境下智能调用柔光补光灯和对比屏闪技术对人物面部进行均匀补光。拍出的照片光线自然富有艺术美感。配合1300万前置五镜式广角镜头,拍出的照片有更高的解析力。通过算法虚化,人物主体与背景显得很有有一种虚化朦胧美。

    ivvi V3是一款配备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后置拍照成像素质依然出色。在相机中加入了专业相机模式,用户可以手动调节白平衡、ISO、快门时间、曝光补偿等精准参数,拍出自己心仪的艺术美照。

    1505891708893

    赵丽颖此次巴黎Dior时装秀之行,Dior奢华时尚的时装风格令赵丽颖显得更为时尚。而赵丽颖代言的ivvi柔光美拍手机因留住不经意间的美而成为亮点。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