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荣获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但它的体验究竟如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29/15:1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9日消息 在刚刚落幕的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ivvi裸眼3D手机K5荣获了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该奖项一经颁出便在行业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关注产品本身的同时,很多人消费者将目光聚焦在了这款裸眼3D手机的体验上——ivvi K5体验究竟如何?它凭什么能够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成,成为“智能体验大奖”的最终获得者?接下来我们站在客观中立的角度,来全面评判这款新机,看看它的“智能体验”究竟表现如何:

    005Rn4plgy1fk08rrilt0j31kw11rx6r_副本

    ivvi K5采用的是一块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显示屏,该技术采用的原理是在液晶显示屏的前面加上一层柱状透镜,并使液晶屏的像平面位于透镜的焦平面上,这样柱状透镜就能以不同的方向投影每个子像素。有了这项技术的加入,便可以解除双眼的视觉禁锢,无需佩戴3D眼镜就可以感受到真实立体的3D世界。

    通过体验发现,ivvi K5 的3D显示效果确实有很多惊艳之处,不仅具有亮度高、立体感强的特点,在观看的过程中还不会出现任何眩晕感,并且还可以在2D和3D之间自由切换,非常的简单快捷、好用易用。

    QQ截图20170929150415

    另外,由于K5中还加入了人眼追踪摄像头以及EYE-TRACKING眼球追踪传感器,如此一来用户在使用手机K5观看视频时,手机将会自动根据用户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象。如果不慎出现手斜等问题,手机便会智能捕捉用户眼球位置,对画面进行重新调整,不会因为倾斜而影响到用户的观影效果。

    QQ截图20170929145031_副本

    除此之外,主打裸眼3D功能的K5还加入了丰富的视频资源,系统内置了500多部好莱坞3D大片、1000余部3D短视频及片花,可以让大家随时随地都能体验到3D电影的魅力。不仅解决了传统3D手机内容资源匮乏的问题,还极大的丰富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目前,ivvi K5支持200多款的3D游戏,包括了大家熟悉的阴阳师、倩女幽魂、龙之谷等。由于ivvi K5搭载独立的3D运动渲染芯片,并还配备了4GB大运存,所以这些3D游戏玩转起来都非常地流畅,并不会出现广大玩家所担心的卡壳现象。

    1f830003b5c910d82f12_副本

    更重要的是,裸眼3D手机K5除了可以带给用户视觉上的3D体验之外,用户还可以借助这款裸眼3D手机拍出有趣的立体3D照片。打开相机,用户只需要选择3D拍照模式,并根据屏幕上的文字提示拍两次便可以自动生成3D照片。

    在手机同质化现象极度严重的今天,当大多数手机厂商仍在不遗余力的拼硬件、拼性能、拼价格时,ivvi手机K5以独具特色的裸眼3D功能极大的区分了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带给用户不同的视觉体验。虽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作为ivvi旗下的首款裸眼3D,其本身已是难能可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