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首次披露计算视觉战略目标:积极布局并加速落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30/11:21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30日消息 在今年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布了ARKit——供开发者为iPhone和iPad开发增强现实应用的软件开发工具。之后,谷歌也推出了跟苹果 ARKit 对标的增强现实SDK——“ARCore”。虽然没有言语上的叫嚣和挑衅,但一场关于未来和AR的大战就此在这两大巨头之间打响了。在关注苹果与谷歌“两虎”相争的同时,很多开发者都好奇,国内的众多厂商到底会如何来应对。

    QQ截图20170930110837_副本2

    在9月29日于深圳召开的2017EasyAR开发者大会,众多优秀的EasyAR开发者及行业人士共聚一堂,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关于AR的独到观点和看法。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以EasyAR开发者为核心的AR技术盛筵上,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受邀出席并在会上首次披露ivvi计算视觉的战略目标——搭建计算视觉系统平台(视觉大脑),让人类见所未见。

    微信图片_20170930110242_副本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表示,ivvi将通过产品系列为计算视觉提供载体,通过提供开发工具丰富应用场景及完善用户体验。在个人消费类市场,通过计算视觉让用户体验到从有趣、好玩到有用、依赖;在行业应用类市场,将推广计算视觉解决方案、核心器件,提供技术支持,推动计算视觉产业运用和产业升级;除此之外,还将通过大数据的运用实现行业定制。

    随着硬件的不断发展和性能的日趋增强,智能手机常常被认为是体验 AR 最简单易行的平台。然而,智能手机的硬件虽然发展迅速,但是整个行业去陷入了创新发力、停滞不前的状态。在这样的背景下,AR技术的到来无疑可以带给智能手机更高级更复杂的更新迭代,它不仅可以赋能手机,带给消费者一种更好的人机界面交互方式,同时也让智能手机的创新发展有了更多想象空间。

    a225ce964cb846d087aa05f9ec2ec6aa

    AR“增大化现实”将会是智能手机的下一场战役,这场战役正在酝酿当中。作为手机行业中的一员,ivvi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母公司超多维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及以及擅长的VR、AR、裸眼3D等技术与视频、电影、游戏、直播等娱乐内容的强结合。

    据了解,在未来,ivvi手机将加速开发和布局以深度学习、图形图像计算、模糊逻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具有创新性的个人消费类市场互联网应用及行业垂直领域的专业应用。除此之外,ivvi手机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人工智能AI的终端,为用户带来更有趣、更好玩的智能3D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