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黑金旗舰版曝光,明日发布运存或提升至6GB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09/17:0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9日消息 9月21日vivo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了vivo X20新品发布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超高的屏占比在为国产全面屏手机阵营再添猛将,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主打逆光拍摄,在“管够”的备货和深耕多年的线下渠道作用下,全面屏vivo X20正在全国大街小巷火爆销售中。

    6bde85dbgy1fkbrhqzp5gj20zp1rgayg

    6bde85dbgy1fkbrhqzp5gj20zp1rgayg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收官之际,vivo X20代言人鹿晗突然在微博勇敢的宣布与关晓彤的恋情,一时间刷爆微博,然而vivi X20或将成为该爆炸事件的最大受益者,目前,vivo X20的热度依然不减。

    今日上午,viv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为vivo X20这款全面屏新机带来全新的黑金配色,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黑金配色的vivo X20采用全黑设计,在机身腰线、后置指纹模块、后壳Logo与双摄模组处均缀以金色设计,让整机显得更加华丽,整体设计风格“低调而奢华”。

    QQ截图20171009164518

    vivo还声称除了全新的黑金新配色还将拥有更高的配置。目前标准版的vivo X20采用了骁龙660辅以4GB运存和64GB/128GB存储的配置,至于所提到的硬件升级,跨处理器升级可能性不大,毕竟需要太多内部改动。那么很有可能是黑金版vivo X20存储组合上还再次升级,会不会是将vivoX20的运存将由4GB提升至6GB?当然也不排除,会推出256GB ROM存储版本。

    6bde85dbgy1fkbrhmhos1j20zp1rg4qp

    究竟vivo X20除了配色在配置上还有那些升级,让我们明日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