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仿iPhone X亮相华强北,土豪金仅售千余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10/16:49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0日消息  自iPhone X发布以来,有关iPhone X延期发货的消息就从未间断。各个专家都在不断的表示,iPhone X由于良品率太低,极有可能推迟到11月甚至是12月才能发货。虽然近两年苹果在国内的市场份额稍有下降,但届时一机难求定然也是常态。

    肥了黄牛自不必说,强大的华强北也想抢下一块蛋糕。以技术而闻名的华强北自然做不出彻夜排队抢购的事,但仿造一些iPhone X却是符合他的身份。近日,在深圳一些手机商铺里,不少商户已经卖其了高仿iPhone X。

    QQ截图20171010164044 副本

    据悉这一部仿造的iPhone X售价仅千余元,颜色不仅有官方发布的银色和深空灰色,就连深受群众喜爱的土豪金都有。外观方面,“前刘海”做的是惟妙惟肖,后置垂直双摄也学了个十乘十。

    QQ截图20171010164245 副本

    但店主同样直言不讳:“这个(高仿品对比正品)还是有点分别哦,你要理解真机多少钱,这个多少钱。没有说完全没区别的,那是不可能的。”其实从屏幕底部就可以看出,高仿版iPhone X的下边框明显比正品宽了不少。

    QQ截图20171010164422 副本

    有专家表示, iPhone X特有的3D脸部识别,(高仿版)是肯定不会包含的。还有无线充电这些可能都会没有。而分辨真假iPhone的一个办法,在电脑上安装iTunes,然后连接手机,无论仿的再像,真假iPhone也能由此分辨出来。

    QQ截图20171010164509 副本

    从苹果官网上看,iPhone X将在10月27日下午三点零一开始预购,而iPhone X的起售价是8388元。且不提它是否物有所值,但买高仿品既不能获得一个流畅的使用体验,又不能以假乱真骗过你周围的小伙伴。所以没有特殊需要的话,就不要犯这个傻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