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颜值高拍照好,它还是一款绝佳的看片儿神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10/17:09
  • 年轻人选择手机产品固然注重性价比,或许会因为性价比而放弃一款产品,却绝不会仅仅因为性价比而选择一款产品。因为在年轻人看来,还有比性价比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个性:做人要有个性,产品亦是如此。所谓“个性”就是要有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性能和属性,这种“不同”可以是外观、可以是选材、也可以是功能。

    ChMkJ1kZmF-IcG92AAJhVh1DNuYAAcYmwO2a_IAAmFu922_副本

    为了满足广大年轻用户对个性与时尚的追求,专注时尚与科技的ivvi手机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了一款主打裸眼3D功能的手机新品K5。该机由当红国民女神赵丽颖代言,其最大的不同在于对裸眼3D功能的支持,不需要佩戴专门的3D眼镜就可以裸眼观看3D视频,是一款黑科技加身的潮品手机。

    ChMkJ1kZmGKIa9HkAAK6SjGWz5AAAcYmwPu-DUAArpi780_副本

    ivvi K5采用的是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这种技术要优于3DS上的光屏障式技术。通过微柱透镜,位于对焦平面上的显示层图像被分成若干子像素。双眼从不同角度观看屏幕,就得到不同的子像素信息,然后在大脑中形成3D影像。与其它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拥有亮度更高、更加真实清晰的特点。

    除了裸眼3D柱光液晶显示技术外,手机还通过眼球追踪摄像头以及独立3D运动视觉芯片,捕捉用户眼部的位置、距离,屏幕会自动调整到与之匹配的合理视角,实现裸眼3D效果,保证用户在整个观看国产都能获得最舒适、清晰的3D视觉感官体验。

    53da2fd88d184e4cb597fa677b36b942_副本

    配置方面,ivvi K5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0T八核处理器,拥有8个A53核心,核心频率为1.5GHz,拥有出色的性能,同时还配备了独立的GPU,将3D显示的运算交给独立GPU,减轻处理器的负担。再配合4GB内存和64GB超大机身存储,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可以流畅运行。

    s_f4d0fbd164514135b5b7ced008f0efe1_副本

    此外,配备了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的ivvi K5,不仅支持指纹识别、双卡双待以及全网通等功能之外,还拥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其后盖采用的是类似荣耀8的涟漪反光效果,使用塑料材质,不仅带来更为更轻的机身,而且非常美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