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诺基亚8终于要来了 发布日期确定10月19日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10/18:1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0日消息 此前报道,作为HMD今年推出的旗舰级新机,诺基亚8早已经在全球各地上市,甚至过去传闻国内独享的6+128GB皇帝版也已经公布发售的时间,但备受期待的国行版本却丝毫没有任何动静,这多少有些令人感到意外。不过最新消息表明,国内用户期待已久的诺基亚8将很快登陆国内市场。

    9月底,诺基亚8终于通过国家3D认证,意味着诺基亚8将会即将上市。目前诺基亚8仅有4GB+64GB这一个版本。不过早前有消息表示,诺基亚8将于10月20日在德国发售皇帝版,也就是6GB+128GB版本,售价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由此看来,诺基亚8皇帝版同样也会登陆国内市场。

    今日,HMD终于放出诺基亚8国行发布会邀请函,终于确认了国行版诺基亚8发布时间,将于10月19日正式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将会出在中国市场同时带来4+64G标准版和6G+128G旗舰版。

    20171010_172143_403

    诺基亚8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64GB/128GB内置存储,支持扩展到256GB,5.3英寸1440P LCD屏幕,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均采用ZEISS蔡司认证,支持双重视觉,允许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同时拍摄,电池容量3090mAh。

    不出意外,国行诺基亚8的基本配置将会与海外版相差无几,此次国行诺基亚8发布会的看点仍在定价。此前传闻,国行诺基亚8的售价在3699元左右,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作为诺基亚重回手机市场的首款旗舰,诺基亚8备受国内诺粉们的期待,强大的配置和重获蔡司认证的镜头,有望在国内市场取得一定的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