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代言人赵丽颖疑似收到中餐厅第二季邀请函:参加与否取决于冬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11/10:45
  • 综艺《中餐厅》第一季完美收官。在节目片尾时,放了一段彩蛋——周冬雨电话邀请赵丽颖参加中餐厅第二季,“忽悠”颖宝 “参加女艺人都很容易嫁出去”。让人意外的是,冬叔极具挑逗性的语言并没有成功的刺激到颖宝,反被她怼了回去:“如果你嫁出去了,我马上就去报名”。

    t01602c46e9f6c05664.webp_副本

    很多看了二人对话的网友都为赵丽颖的机智过人而点赞:果然,赵小刀就是赵小刀,说出来的话让人无法反驳呀。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很快就发现了问题的所在,颖宝手中拿的与冬叔通话的手机不正是她所代言的ivvi裸眼3D手机K5吗?

    微信图片_20171011101611_副本

    都够这么心细如发、并且对赵丽颖的一举一动都能做到十分了解的一定都是真心粉,看来不止赵丽颖机智过人,就连她的粉丝个个也都是非同凡响。当然,也有不少人为赵丽颖的敬业精神点赞,手机不离手,看来ivvi手机才是颖宝的最爱啊。

    众所周知,作为当红国民女神的赵丽颖除了拥有演员的身份,她还是ivvi手机的产品代言人。说到赵丽颖与ivvi手机的渊源,还要追溯到2015年11月,时值ivvi手机刚刚完成全国布局。面对即将开启的品牌战略新格局,ivvi手机毅然启用了一线当红女星赵丽颖担任品牌代言人,并在同月推出了以《花千骨》居中角色命名的新机小骨Pro。

    mp43303470_1448077202733_2_th_fv23_副本

    今年4月,ivvi手机在推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的时候,毅然选择了赵丽颖作为产品代言人。该机上市以后,凭借着领先的裸眼3D技术和众多黑科技,先后荣获了2017明星终端大赏“最佳创新手机”大奖、LEADER创新奖之“智能体验大奖”等多个奖项。

    从2015年11月被选定为产品代言人到现在,赵丽颖代言ivvi手机已近两年之久。可以说,ivvi手机的成长,是伴随着赵丽颖一路走来的艰辛;ivvi手机的发展,是伴随着赵丽颖演技的不断成熟。

    QQ截图20171011103359_副本

    为了更好的适应时代的发展,ivvi手机还为自己定制了新的战略目标——通过为用户提供丰富视觉消费类产品,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3D平台运营公司。相信在未来,ivvi手机一定可以凭借时尚与科技并行的产品理念,全面依托RI及AR技术,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拥有极致体验的优秀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