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全面屏颠覆体验 努比亚Z17S发布仅2999元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7-10-12/21:15
  • 努比亚在深圳举行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业界首款无边框全面屏手机——努比亚Z17S。这款旗舰级新品首创“全面屏+无边框”的同时,将以强劲摄影实力、创新操控体验、顶级硬件配置成为行业巅峰之作。

    5

    努比亚Z17S此次推出两款配色分别为黑金与极光蓝,其中黑金版(6GB+64GB)售价为2999元,将于10月12日17:00开启全网预约,10月19日10:00在努比亚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电商平台同步首销。极光蓝版(8GB+128GB)售价3999元,将于10月12日17:00在努比亚官网接受预定,10月19日10:00在努比亚官网及线下体验店开启首销。

    作为无边框手机的开创者与领导者,努比亚Z17S采用“全面屏+无边框”的革新设计,高达90.36%的屏占比在当前市场中傲视群雄,而无边框的设计令5.7英寸屏幕有着5.2英寸机身的宽度,完美平衡了真正全面屏的视觉效果及握持体验。曲面炫光3D玻璃外观与金属中框设计的加持,令这款新品更加炫丽、曲线更加完美,成为颜值最高的全面屏手机。

    IMG_5648

    全面屏时代来临,努比亚深刻洞察到用户对大屏手机单手操控的痛点,针对性创造出将常用功能与最新信息以全新形式排列的单手“逆世界”操控设计,令大屏手机可方便单手操控,任何环境下使用得心应手。

    手机摄影是努比亚与生俱来的基因,努比亚Z17S全新升级的多点对焦,可实现多达25点同步识别,这也是单反级对焦功能首次在手机中得以实现,而此专业级摄影多点对焦功能,使对焦更快更准更稳,随手拍出好照片。同时采用业界领先的前后双摄配置,前置双摄搭配后置2300万+2400万感光及对焦单元(2×1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拍人美、自拍更美。支持f1.8超大光圈、采用1.4μm大像素感光元件,结合3D降噪2.0令夜景拍照噪点更少,使努比亚Z17S成为名副其实的“夜拍之王”。

    20160226112117115001 拷贝

    努比亚独创NeoVision 7.0摄影引擎深度结合人工智能,推出全新AI人像2.0,其具有面部识别与面部记忆令人像摄影实现个性化自我学习,智能边缘处理等技术让人像拍摄“一拍即美,越拍越美”。光绘、微距相机、克隆相机等功能也得到全面升级,持续巩固“手机中的单反机”地位,令手机摄影更专业也更有趣。

    努比亚Z17S 采用目前最顶级的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配备8GB+128GB的超大内存与海量存储,意味着这款全新旗舰手机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的性能及更流畅的应用体验。顶级硬件配置搭配高性能游戏模式,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不卡不烫不掉帧不延迟。

    8 拷贝

    努比亚Z17S搭载最新nubia UI5.1以及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独家研发的NeoSmart智能引擎,让手机拥有强大的自我学习和自我进化能力,针对每个用户的不同使用习惯形成独家定制的个性方案,让Z17S更懂你。Neocharge2.5闪充采用双路并行智能安全充电方式,具有多重温控保护措施,使充电更快更高效更安全;NeoPower 3.0续航系统针对十大最常用的应用场景全面优化续航,真正实现“耗电慢、充电快”。

    凭借着“全面屏+无边框”、领先的前后双摄、顶级硬件性能,努比亚Z17S当仁不让地成为当前配置最高、视效最好,屏占比最高的全面屏产品。这款产品是努比亚对“最好的全面屏是软件加硬件的平衡”这句话的最佳诠释,意味着努比亚Z17S是一款不盲目追求硬件炫技,更强调用户及易用性的旗舰产品。这些都体现出努比亚以用户真实需求和操作体验为核心,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与智能体验。努比亚Z17S的发布,势必将增强努比亚在旗舰级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再次树立行业新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