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ivvi、Pocky之外,赵丽颖竟成年轻品牌人气之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13/14:5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3日消息   娱乐圈四小花旦之一的赵丽颖昨日发微博称,已经是人气零食Pocky 的代言人了,并附上了一段温馨的视频短片。有了人气颇高的赵丽颖的代言宣传,对于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大有提升。那么,近年来赵丽颖都代言了那些品牌产品呢?

    QQ截图20171013133840

    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我们看到博文及视频中表现的是吃Pocky,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添亲情、友情。百奇(Pocky)原来是一种有日本江崎格力高株式会社生产的零食,由覆盖巧克力的饼干条构成,在年轻人市场十分受欢迎。赵丽颖代言Pocky也是增加与年轻人的亲近感,而在一定程度上Pocky与ivvi手机的品牌调性十分相似,都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

    QQ截图20171013142950

    另外,心细的网友会发现这条微博正是赵丽颖用的ivvi K5手机发的,而且赵丽颖的许多微博都是用这款手机发的,至于赵丽颖为什么对这款手机爱不释手,她曾在一段视频中介绍到,自己可以用ivvi K5玩3D游戏、看3D电影,觉得很神奇。因此,我们今天就从Pocky与ivvi手机开始,看赵丽颖代言了哪些品牌?

    006mL8fNzy7dgmd3nwKc2&690

    近年来赵丽颖先后代言过众多知名品牌,涵盖餐饮、饮品、运动、数码、出行等领域。赵丽颖先后代言了订餐平台-美团外卖、饮品系列康师傅、 运动品牌特步、笔记本电脑品牌华硕、旅行团购网去哪儿、牙膏品牌时克、护肤品牌水之密语、巧克力品牌德芙、手机游戏宾果消消乐、游戏龙门虎将、手游花千骨、剑侠情缘等等,未列举到的欢迎补充。

    006mL8fNzy7dglcARbP31&690

    006mL8fNzy7dglz5ocj43&690

    从以上品牌来看,赵丽颖代言的产品不论行业都是年轻消费群体熟知的品牌。例如,电子产品方面ivvi手机、华硕笔记本电脑都是其领域内年轻消费者比较欢迎的品牌。相信,有了人气颖宝的代言这些品牌未来的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将会大幅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