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hone X已工或入网许可 或将还有128G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13/16:5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3日消息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已经在全球各大市场上市,但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冷清,尤其是在中国市场,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初期上市状态低迷,已经跌破发行价。受困扰的还有,iPhone 8近日接连曝出电池鼓包事件,让本就销量不景气的iPhone 8和iPhone Plus雪上加霜。

    img201710130750370

    不过,虽然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市场表现不佳,但是来自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和苹果公司也认为,iPhone 8系列的上市销量低迷,与iPhone X的用户期望有很大关系。似乎所有人都在等待更加亮眼的iPhone X。也有专家认为,iPhone X的上市表现才是决定未来一年苹果的业绩的关键。所以说未来,iPhone X的上市对于苹果来说至关重要。

    尽管 iPhone X 计划 10 月 27 日开始预售,11 月 3 日正式开售,但国行的 iPhone X 已经亮相工信部了,获得入网许可,公开工信部“真机证件照”的同时还公开了详细配置。iPhone X  A11芯片的频率为 2.4GHz,运存为3GB,电池的额定容量为 2716mAh,比 iPhone 8 Plus 的 2691mAh 更大,与之前发布会的信息并无差距。

    7A2EAAA67D3E132CDC1C7270033378FD8ABEA62A_size42_w958_h717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工信部的登记,iPhone X 还会有个 128G 版本,但是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只提供两个存储版本的 iPhone X,分别是 64G 和 256G 版。其中,64G 版本 iPhone X 售价 8388 元人民币,256 G 的版本售价 9688 元人民币。这确实是一个让人比较纠结的搭配。

    56C333212EF091426B276AC65AB334CE43F2EFE7_size37_w1158_h804

    如果国行iPhone X真的有希望提供128G特供版,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至于售价方面,现在还不确定。

    目前,iPhone X即将上市,不过产能仍存在一定问题,初期缺货是难以避免了,至于究竟是否存在128G版本,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