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镀金iPhone X强势来袭,售价2.3万元网友竟称很便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20/11:2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0日消息   芬兰公司Legend又在追赶潮流了。身为一家奢侈品厂商,它却致力于为电子产品“镶金戴钻”。从24K镀金的iPhone 6S,再到鸡年定制版iPhone 7,如今终于轮到了iPhone X。

    b3fb43166d224f4a56cffe7e02f790529822d10d 副本

    最便宜的一款奢侈品iPhone X名为Aurum,售价2950欧元(折合人民币2.3万元)。Aurum采用24K镀金背板,边框处采用18K金做勾勒,彩色的Logo则是用珍珠母镶嵌而成。

    10063141Y-1 副本

    虽然价格昂贵,但网友却直呼便宜。其中原因不是有人在炫富,根据多方消息显示,目前iPhone X的日产量不足6万部,而就在一个月前,iPhone X的日产量甚至不足1.5万部。虽然发售前积攒了一些库存,可首批iPhone X却是要在中国、巴林王国、印度、日本、新加坡同步发售。

    以去年发售的亮黑色iPhone 7为例,因为初期仅少量供货,故而被黄牛炒到了21100元一部(256GB版本,官方售价6988元)。此次的iPhone X更是注定缺货,如果能从芬兰公司Legend处顺利购买,即便是2.3万元一部,转手后依然有巨大的获利空间。

    1507883384275

    除了Aurum版,芬兰公司Legend还打造了Fusion版和Momentum版。Fusion版的边框依旧是18K金,但背板却变成了铑材质的银色图案,中间则是用碳纤维条做装饰。

    10063113K-2 副本

    Momentum版则更为奢华,虽然延续了18K金的边框,但背板的设计全然不同。除了加入纯度更高的黄金,背板上最显眼的还是那颗0.3克拉的红钻,而红钻的周围还有一圈零碎的VVS1级钻石。

    1006313591-3 副本

    虽然材质足够奢华,但从设计上却难寻美感。除了感叹有钱人的审美不同,笔者更佩服这些脑洞大开的网友。估计连芬兰公司Legend都没想到,大洋彼岸正有一群网友计划倒卖他家的奢侈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