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SHEEP》签售会首站收官 新专辑与华为nova2系列堪称最佳CP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0-22/10:42
  • 10月21日,张艺兴的第二张全新原创个人专辑《SHEEP》首场签售会在上海虹桥艺术中心完美收官,面对热情高涨的Xback,颇有暖男风范的LAY在活动现场奉上暖心回馈,在从全国各地赶来助阵的Xback中,nova星人成为了最大亮点,高举LED牌为新专辑发售助威,令签售会气氛一度高涨。

    签售会现场张艺兴不仅大秀才艺引来兴迷的阵阵高呼,更是平易近人的与粉丝们亲密互动,畅聊此次新专辑创作心得。在签售会过程中,Xback秩序井然的表现很是值得点赞,近距离的交流令粉丝们心动不已,而张艺兴也不忘与粉丝们嘘寒问暖,不少迷妹激动到落泪。事实上,身为男神级偶像的张艺兴也同样是nova星人中的一员,不少Xback甚至因为爱上张艺兴成为了华为 nova的忠实站台者,而华为也自然成为张艺兴本次新专辑签售的特别赞助,令华为 nova 2系列手机与张艺兴的新专辑一同成为兴迷们热捧的焦点。

    与张艺兴温文尔雅的外表和新专辑名称大为不同的是,《SHEEP》中所包含的十首原创歌曲均融合了Hip-Pop和流行风格,劲爆的热舞,动感的节奏,倒是给了华为nova 2系列手机独有的超高音质音效特性提供了绝佳的表现空间。

    华为nova 2系列手机内置了发烧级的专业HiFi芯片,超高的动态频响范围和超低的谐波失真能够还原出《SHEEP》的所有声音细节,哪怕是一丝的乐器细节和唇齿之音,都能展现的淋漓尽致。专业数模转换和强大的功放设计,能够带来绝佳的临场感,加上德国声学研究所针对移动设备器件的独家调校,更能让兴迷轻松体验到《SHEEP》录音棚的真实本色。

    同时,来自格莱美最佳录音奖获得者Rainer Maillard大师的倾情加盟,让华为nova 2系列手机独有的Histen音效算法具备魔法般的声效魅力,三频表现更为饱满的大师级优化堪称《SHEEP》最搭调的专属调音师。

    在签售会的现场体验环节中,nova星人纷纷表示,华为nova 2系列手机可以称得上是新专辑《SHEEP》的最佳CP,无论外在的颜值,还是美不胜收的音质音效,都与张艺兴的鲜肉外表和才艺双馨极为贴切,不失为Xback追随LAY的见证之选。

    据悉,完成本次签售会后,11月份张艺兴将带着他全新力作《SHEEP》和最爱的华为 nova 2系列手机继续转站深圳和长沙,温情再会兴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