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2 XL出现烧屏 这难道成为Galaxy Note 7的后尘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0-24/08:5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4日消息,Pixel 2 XL上市没有几天,就有国外用户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反映,出现烧屏现象。有的用户在Twitter上反应说自己的手机屏幕问题,屏幕出现一层灰色的滤镜盖住手机屏幕,屏幕看不清楚,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1

    PIXE L

    Pixel 2 XL是由LG制造,并采用LG的POLED显示技术。目前无法确认是LG的显示技术出现问题,还是只有Pixel 2 机本身设计上有缺陷。LG之前在自家G Flex 2机型上采用这项新技术,至今还没有没出现类似问题。

    对于手机屏幕故障,Google官方表示:“在产品生产与发布前,我们都会对每台机器进行严格的质量测试。我们正积极地调查这些有问题机器”。

    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出现屏幕问题,问题很严重,希望谷歌Pixel 2 XL别成为Galaxy Note 7的后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