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s配置曝光:还是骁龙660,6英寸18:9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24/11:37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4日消息 昨日,OPPO手机用自己熟悉的方式宣布了新机R11s,OPPO在北京、上海、沈阳、重庆、深圳等九大城市,打出了OPPO R11s的宣传语。依旧是“前后2000万”,但却不是“拍照更清晰”,而是变成了“全面屏 拍照手机”。随后官方证实并确定了OPPO R11s于11月2日发布。

    s_77f3f1471c1d4dd3b5cc7a6a8286f9b5

    近期,OPPO官方已经开始预热OPP0 R11s新手机,在宣传的海报中,OPPO还披露了R11s的一些细节。不负众望,OPPO R11s无疑这次跟随潮流采用18:9全面屏设计。

    1508812683983

    今日,这款主打时下火热的“全面屏”概念的OPPO旗舰,已经亮相安兔兔跑分平台。根据,跑分平台数据,OPP0 R11s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采用2160 x 1080的6英寸18:9屏幕(应该是三星AMOLED显示屏),前后置均为2000万像素像素,后置双摄镜头,搭载安卓7.1.1系统。

    另外从最近曝光的各色外观和谍照,可以看出OPPO R11s屏幕比很高,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背部则是延续了OPPO R11的设计语言,全金属机身+微缝天线设计。不过由于采用的是18:9比例,所以机身会比R11显得更修长一些。不出意外依然采用microUSB接口。

    1508812683379

    由此看来,R11s相比R11来说,在电池、摄像、工艺以及系统方面都有所升级,作为OPPO手机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在供应量应该不会少,毕竟冲着销量最好的国产全面屏手机而去的。R11s发布之后,OV大厂在全面屏手机之争将正式拉开,在线下市场全面屏正式普及。

    s_d08213b22f4b4f9c8ca9b7d6edca57a9

    另外,OPPO官方还揭晓了代言人,有陈伟霆、杨幂、迪丽热巴、李易峰、TFboys等共9位大明星,依旧是豪华全明星阵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