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智能3D新视界 ivvi智能3D手机K5开启视觉娱乐新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25/17:17
  • 手机高速发展今天,单纯的性能提升、外观改变、UI升级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对手机的更高需求。如何在白热化的手机市场环境中通过闪耀的功能让人眼前一亮?很显然,裸眼3D功能成了一个不错的突破口。

    今年4月,ivvi手机携手超多维推出旗下首款智能3D手机K5。该机最大的特色就在于不需要戴3D眼镜就可以在手机上看3D电影、玩3D游戏,在解放人类双眼的同时,也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娱乐体验。

    作为ivvi手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配备了一块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液晶显示屏,该屏幕具有不眩晕、亮度高、立体感强等优点,无需佩戴专业的3D眼镜就可以感受到震撼的3D视觉体验。使用这样一款裸眼3D手机,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公交车上,随时随地都可以畅享裸眼3D技术带给用户的震撼效果体验。

    3c7300049a6106a8de95_副本

    为了保证在整机的流畅运行,ivvi手机还在裸眼3D显示屏的基础上加入了一颗专为3D视觉优化而生的独显SPD1510芯片。这款芯片被公认为是首款商用的AI芯片,不仅能够对3D图像进行实现渲染加速,还能够合理分配能耗,在拒绝卡顿的同时还能够有效节省电量,充分满足用户的娱乐体验。

    裸眼3D资源方面,K5预置了“3D视频”APP,同时还和梦工厂、华数等资源提供方达成合作,登陆即可以看到丰富的视频资源,如疯狂外星人、蜘蛛侠、生化危机、变形金刚等热门3D电影都可以直接点播,还有功夫熊猫、愤怒的小鸟、冰河世纪等儿童喜闻乐见的动画片,真正做到了海量资源随意畅享。

    20170615104410521_副本3

    ivvi智能3D手机K5上市后屡获大奖,收获了多项荣誉,一度成为智能手机行业中创新力的代表。目前,这款新机仍在火爆销售中,售价仅为2199元,喜欢这款玩游戏看视频的用户一定不能错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