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摄影大师有什么区别?会3D拍摄的ivvi K5告诉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25/17:30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5日消息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天气,但你的照片就是不如摄影大师拍出来的好看。是你不懂构图?还是你不懂光线?抑或是你不懂角度的择取?会3D拍摄的ivvi K5告诉你,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

    070a46cca9e4cffc0780cc27d9eb1cb3x650x440x52

    普通人和摄影大师到底有什么区别?首先,摄影大师的装备更好。他们出去拍照,通常会背满满一身的镜头,其中有长焦镜头、定焦镜头、广角镜头、微距镜头等等。而普通人出去拍照,简简单单一部手机便足够了。

    605c223b1b9e4933b8ba29fba6e18902x650x423x42

    其次,摄影大师更有耐心。为了等待合适场景的出现,摄影大师可以在同一个地方枯燥的等待好几天。比如说,摄影大师需要反复爬好几次山,才能拍出一张完美的日出。而普通人基本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很难遇到恰好的机会。

    最后,摄影大师看的更深。世界上有很多知名照片,但你看到它时并不会觉得会有多好看。它之所以有魅力,在于其背后浓浓的人文精神。但普通人拍照片,通常只是为了保留那段记忆,并不追寻深刻的故事在里面。

    b6316a891cfa674debb9b7da364a6917x650x658x65

    那普通人能否超越摄影大师呢?如果灌心灵鸡汤,说你只要认真学习、勤加练习,你一定能成为一个摄影大师,想必你也会嗤之以鼻。好在普通人有普通人的玩法,既然2D的照片毫无出彩之处,那立体的3D照片可谓是与众不同。

    c2a1de2a087941c1419a34d0df7daa91x650x315x32

    今年四月份,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发布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它无需戴3D眼镜便能看3D电影、玩3D游戏,用户可以借此尽享3D带来的视觉震撼。不仅如此,其后置摄像头还采用了SuperD 3D拍摄技术,运用大量光学、视觉算法,可拍摄出真实立体的场景。

    e5ad92a682334f702adc3289af8008dax650x457x27

    用ivvi K5拍下的人和风景,如同近在身边、触手可及。用户还可以通过MO图社区,将自己拍摄的美景上传至网络,让更多人感受自然的魅力,也可以通过MO图社区,观看别人纪录的故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