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华为余承东参观深圳小米之家旗舰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26/14:29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6日消息  虽然平时也能见到手机界的大佬,但那都是在发布会上、在科技论坛上、在媒体沟通会上。但极其偶尔的情况下,也会有人在火车上、在飞机中、在商店里遇到这些大佬。

    深圳市万象城小米之家旗舰店的顾客,昨日便在店中遇到了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从网友爆料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余承东只身一人来到了小米之家,身边并没有其它人员跟随。照片中的余承东面带笑容,似乎心情不错。

    6b1394a6gy1fkvguf9jbmj20qo0zkgoo 副本

    小米之家的店员似乎没有认出他的真实身份,而店内的顾客也只是专注于体验产品。虽然有些莫名的尴尬,但当荧幕上的大佬真的在大家身边时,如果不是异常确定,恐怕也是不敢上前确认的。

    就像是小米总裁雷军在8月份的时候亲临OPPO专卖店,同样也是一个人前去,同样也是没有一个店员认出他来。但假设来说,如果雷军出现在小米之家,余承东出现在华为专卖店,想必一定会有米粉或花粉认出他来。

    afe708b6ed4845d7aff31ee63130a1a0 副本

    其实也不用假设,余承东昨天并不只去了小米之家旗舰店,他还去了华为专卖店,大概是去看华为Mate10的销售情况。在华为专卖店中,果然有花粉认出了这位大佬,并邀请他一同合影。该顾客在网上晒出合照的同时,还表示余总非常平易近人,没有任何高姿态,令人尊敬。

    1494772 副本

    有网友猜测,余承东之所以去小米之家,可能是学习一下小米的生态模式。华为最近几年也在布局生态链,但没有小米之家那样“百货齐全”。你认为余承东参观小米之家是做什么去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