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又要搞大事情:广发追击令招募科技潮人一起搞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26/17:21
  • 你听过手机,但你听过未来手机吗?关于未来手机,你能想象出它是什么样子吗?

    近日,刚刚消停不久的ivvi手机又开始搞事情了。只不过这一次,ivvi手机要搞的这个事情有点奇怪,说是要招募科技超人一起来做一部来自未来的手机。“未来手机”是什么鬼?

    1395281175274_副本

    刚刚听说这件事情的时候还没能太理解,直到了解了整个事件之后才明白,其实是ivvi手机要组建一个创新创意团队。所谓的“追击令”不过是ivvi手机为了招募相关人才而发布的一个招聘启事,主要招募的是产品体验师,通过全方位的体验让自家的手机产品变得更加有趣好玩。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举动,只要你足够了解ivvi手机自然也就明白。

    微信图片_20171026162518_副本

    虽然是国内的新秀手机品牌,但是早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ivvi手机就已经确立了智能3D的产品战略。ivvi手机认为,娱乐化与智能3D的融合将是大势所趋。为此,ivvi手机要竭力搭建计算视觉系统平台(视觉大脑),让人类见所未见。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也曾表示,ivvi将通过产品系列为计算视觉提供载体,通过提供开发工具丰富应用场景及完善用户体验。在个人消费类市场,通过计算视觉让用户体验到从有趣、好玩到有用、依赖;在行业应用类市场,将推广计算视觉解决方案、核心器件,提供技术支持,推动计算视觉产业运用和产业升级;除此之外,还将通过大数据的运用实现行业定制。

    今年4月,ivvi手机发布了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与以往的裸眼3D产品相比,ivvi K5具备亮度高、不眩晕、可视角度广、2D/3D自由切换等优势。据了解,ivvi手机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二代裸眼3D新品,新品将直接支持3D图片及视频的拍摄。相信在这些科技潮人的共同努力下,ivvi手机实现好玩有趣的目标也就变得更加轻而易举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