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手机发布“追击令”:设计师/科技潮人/直播达人通通在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0-26/17:46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6日消息  前有硅谷巨头为AI项目,网罗各类技术大牛。后有ivvi手机为共创一部“未来手机”,而向各类人才发出的“追击令”。ivvi手机此次的人才招募意在组建一个创新创意团队,改善产片功能体验打造更人性化、更有趣好玩的用户体验。

    timg

    从ivvi手机发出的这份“追击令”来看,涉及到了设计师、漫画师、摄影师、数码爱好者、科技潮人、手绘达人、直播达人、演技派,甚至还有旅游达人、运动达人等等。从ivvi手机所要招募的人才类别来看,既有专业领域的设计、绘画、摄影、播音、表演、美容等类型的人才。还有一些比较泛娱乐的人才,像数码爱好者、直播网红等等。

    131087455135757661

    ivvi手机的这份人才招募榜,可以看出  ivvi手机将要在手机UI美观度、机身外观美观度、手机硬件等角度来打造一部属于年轻人、属于未来的手机。另外,  ivvi还从与年轻人贴近的网络时尚、网络媒体、运动元素等方面对品牌调性进行年轻化升级。

    QQ截图20171026173354

    自去年年底,ivvi手机接受超多维集团注资之后,一直坚持“时尚”与“科技”并行的品牌理念。不仅发布了主打视觉科技的智能3D手机ivvi K5,还推出了主打柔光自拍的时尚手机ivvi V3,更有主打时尚实用的千元机小骨Play。ivvi手机已经打造了面向多个层次消费群体的主流产品线。

    在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互动上,ivvi手机代言人赵丽颖也为ivvi增加了不少年轻、时尚元素。前段时间,ivvi手机在招募各类软件工程师、视觉设计师之后,现在又发出了对专业精英、时尚达人的“追击令”,力邀各类大神共创一部“未来手机”。如果有做“未来手机”的梦想,你就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