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元酷比F1发布,8000万成像逆光夜拍有何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26/22:08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6日消息 今天,酷比手机发布了全新的酷比F系列拍照手机首款产品——酷比F1,采用全面屏设计,有颜又有范。其中酷比F1强大的8000万成像效果在手机拍照最难的夜光和逆光拍摄表现最值得关注。售价方面,酷比F1仅售1799元在爱美时尚的年轻人中相当具有竞争力。

    07B69FF821AE62387665199A66E01942

    外观:全面屏+3D四曲面玻璃有颜又有范

    酷比F1第一眼看去就亮眼吸睛,外观颇具特色。这主要得益于,酷比F1采用当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采用in-cell全贴合工艺,画质更加清晰。18:9的比例更加接近电影院的屏幕比例,能够给人带来更加震撼视觉效果。同时全面屏也能够让你在打游戏的时候获得比普通手机更加宽阔的视野。另外,实际上F1屏幕尺寸为5.7英寸,但是实际宽度和以往的5.2英寸手机相差无几。

    配色方面,提供了宝石蓝、珊瑚粉、香槟金、深邃黑四种选择。

    Cache_-2ff9b8d239deebe7.

    在机身工艺设计上,酷比F1选择了目前高端旗舰上常见的玻璃,背部3D四曲面玻璃设计,官方表示其经过热弯、抛光、烘培等34道工序打磨,能呈现出亮纹效果,流光溢彩,让人眼前一亮。此外,酷比F1宝石蓝还采用了全球首创的金属真空电镀蓝工艺,让中框和背部玻璃机身一样闪耀夺人,整机浑然一体。

    拍照:软硬兼备8000万成像逆光夜拍有何惧?

    酷比F1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双摄组合,主摄为搭载索尼IMX298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镜头,而副摄负责提供景深信息。F1前置同样不逊色搭载一枚1600万的摄像头。F2.0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

    Cache_7faf5437ac8ebe07.

    软件算法方面,酷比F1运用了全球顶尖的虹软算法,通过多帧合成可达到8000万像素成像效果,即使放大26倍细节依然清晰可见。而前置摄像头配合上定制的柔光灯,以及最高36级的一键美颜,自拍依旧清晰自然。

    Cache_-1838984467e43ed6.

    在手机拍照最为困难的夜拍和逆光拍摄环境下,酷比F1在8000万成像和算法优化下,夜拍模式,逆光增强使你在夜里、暗光环境中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逆光拍照也能拍清晰,让你轻轻松松尽享拍照乐趣。

    配置方面,酷比F1搭载了八核64位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大内存存储,最大可扩展 128GB,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K-charge 5V/2A低压快充,续航可支持深度使用11小时。

    EEEA62F5A0A3E99EEFD38F7AB9CB3E8D

    系统方面,酷比F1搭载基于Android 6.0优化而成的智能dido OS 7.6系统,具有应用分身功能,支持智能小酷机器人语音助手,红包助手,应用加密,超级截屏等功能。一句话总结就是,一个快稳省又智能的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