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明日下午3点开抢 先到先得手慢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26/23:23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6日消息 明日,万众期待的iPhone X将在苹果官网开启首发预售,相信诸位已经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一想到这段时间以来各种关于iPhone X缺货难以抢到的消息,小编已经订好了五六个闹钟,一心只为明天抢抢抢!

    1508816704909

    近日,苹果为迎接iPhone X预售苹果官网悄然上架了iPhone X的预售信息,从苹果官网得知,iPhone X将于10月27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另外,小编发现苹果官网进行了一番大改版关于iPhone 8/8 Plus的信息不见了踪影,显示在首页的全变成了iPhone X。

    如今,iPhone X预售抢购之际,iPhone 8系列的销量不济已经成为事实,大部分费者目光都盯着即将发售的iPhone X。苹果也显然将希望都寄托在iPhone X身上,可以预见此次iPhone X将比往年抢购更加困难,可以说抢到就是赚到。

    根据最新消息,在11月3日iPhone X开售当日,富士康仅能交付300万部,分配到中国市场估计就只剩寥寥无几的几十万台了。

    39a30000ca61019b800a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iPhone X的同样支持焕新计划,并与正常预售同步,先订先得。此外,今年苹果天猫旗舰店将开启iPhone X的预约,10月27日同步开启预售,与苹果官网保持同步。而且,由于天猫与苹果官网全球范围内共享库存和配送,因而没有任何涨价。意味着消费者可原价在天猫上买到iPhone X。

    目前iPhoneX稀缺度,能够抢到可以说非常不容易,可以预见想在第一时间原价买到非常不容易,到了黄牛手中估计会大肆加价,能不能抢到,就要看自己的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