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下午3:01开始预购,Apple Store进入维护状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27/11:14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7日消息  iPhone X下午就要开始预购了,相信不少果粉已经迫不及待。为了应对汹涌而来的访问量,Apple Store已经进入维护状态。如果此时你打开苹果官网,iPhone X的详情页依然可以无障碍观看,但当你点击“机型和价格”时,便会出现“我们正在努力为你升级Apple Store。请稍后回来查看。”等字样。

    微信截图_20171027101946 副本

     

    按照苹果往年的惯例,这一页面直到预购开始时才会消失。换句话说,Apple Store的维护状态将持续到下午3:01分,在此之前用户将不能进行任何操作。目前已经有网友开始后悔,没有提前设置好地址,结果就进不去Apple Store了。

    官网购买iPhone的步骤一般为:选择机型——选择颜色——选择容量——添加购物袋——结账—登录账号密码——填写地址、发票等信息——付账。而在购买之前,消费者能做的是确定好颜色、容量,不要在抢购时犹豫不决;在微信和支付宝中准备好足够的现金(64GB版本8388元、256GB9688元);确定好网络连接正常,关闭其它一切不必要的链接;确定抢购时间,设定闹钟避免错过。

    微信截图_20171027110642 副本

     

    其实一个平静的心态最重要,毕竟人手很难抢得过程序,而专业的黄牛团队有自己的计算机群组,有专门为抢购开发的软件,甚至还有为了防止断电而准备的UPS电源。如果再配上千兆光纤,拿什么和他们比?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大街小巷都能看到装修辉煌的苹果专卖店,但实际上国内仅有41家苹果直营店。因此,如果你打算在11月3号去苹果实体店排队,那你在准备排队之前,一定要确定这家店是否是苹果直营店,只有苹果直营店中才会提供一定数量的iPhone X。

    timg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