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明星代言成发展潮流:有人专一,有人滥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30/18:13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手机明星代言成为手机行业里见怪不怪的事情。就拿最近一段时间来说,小米、vivo、荣耀、金立等多家手机厂商都纷纷邀请了当红明星来代言,借助明星自带的热度和粉丝,为新机起到推波助澜的效应,以掀起新手机大卖的热潮。

    11_副本

    在众多手机代言中,OPPO 的手机明星代言可谓是阵容强大,很多当红明星都有和OPPO合作的经历。而最新拍照手机OPPO R11更是请来了半个娱乐圈,包括迪丽热巴、杨幂等7位当红明星,真的是想不热卖都很难。

    与OPPO手机“广撒网、多敛鱼”的风格完全不同,ivvi手机“择优而从之”的择取方式就显得要专情很多。2015年11月,时值ivvi手机刚刚完成全国布局,面对即将开启的品牌战略新格局,ivvi手机毅然启用了因为《花千骨》而快速走红的当红一线女星赵丽颖担任品牌代言人。

    QQ截图20171030160253_副本

    在随后的日子了,赵丽颖的事业发展随着《胭脂》、《楚乔传》等多部热播剧的上映直线上升,而由赵丽颖代言的ivvi手机也从当初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秀品牌发展成一个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手机品牌。然而,虽然ivvi手机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刚刚创建的ivvi手机,而赵丽颖再也不是那个稚嫩的赵丽颖,但双方的合作却从来没有中断过。

    事实上,无论是OPPO手机“广撒网、多敛鱼”的经典套路,还是ivvi手机“择优而从之”行事方式,厂商邀请明星做产品代言,其看重的无非是明星本人自带的热度和粉丝。毕竟,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消费群体以年轻用户为主力军,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没有什么比时尚娱乐明星更具有号召力的了。

    然而从长远来看,邀请代言人只能是锦上添花。真正想让产品大卖出彩,并取得长足发展,最终还得看产品本身。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唯有优秀的产品,辅以优秀的代言人,才能让产品真正走向大众,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