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自燃案一年后开庭 机主:必须最大程度惩罚无良商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30/18:36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0日消息 2016年下半年,三星Note7电池爆炸事件给三星手机连同整个集团公司都带来了致命打击,不仅使这款旗舰新机成为有史以来最短命的安卓机皇,也使三星手机的品牌形象遭到了重创。

    e122dc63005e3ec_size125_w690_h457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9月25日,在广州工作的回先生购买了一款三星Note7手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新机入手后使用不到13个小时,竟然发生了自燃现象。除了烧毁手机本身,还把回先生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给烧坏了。

    而现在,虽然这起爆炸自然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年之久,但到今天为止依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今日下午,Note7自燃机主起诉三星要求道歉并赔偿一案开庭。作为原告方的Note7机主回先生于今日上午发布微博表示:“炸了一年多一句道歉都没有,我没有别的什么意思,三星欠我的尊重必须还我。”

    20171030_145905_298_副本

    除此之外,该机主还表达了自己对待该事件的立场和态度,称自己不会接受法庭可能组织的任何调节,诉讼请求也不可能松动,必须中国现有法律限度内最大程度的惩罚无良商家。

    遗憾的是,原定于今年1月开庭的Note 7自燃案,因为管辖权问题一直拖到了今天才得以开庭。而且,针对此事,三星公司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给出明确回应,仅仅只是相关人士对外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

    该人士表示,三星一直努力保持消费者权利并提供优质服务,在Note7事件时候,以主动召回的形式承担起相应责任。对此事原告我们一直努力沟通,但尚未达成共识,三星会认真对待相关诉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