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设计图曝光:“下巴”变窄,屏占比再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31/14:02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1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首发骁龙835处理器,在带来强悍性能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更大的屏占比。与国内全面屏的叫法不同,三星将其称为“全视曲面屏”,不考虑宣传上的差别,其实视觉效果近乎相同。

    98064957gy1fl1azbecu4j20go0d2aae 副本

    在三星Galaxy S6、Galaxy S7中,还有着平面和曲面屏幕的分别,但在三星Galaxy S8之后,估计就只有曲面屏了。从曝光的设计图上看,三星Galaxy S9依旧沿用曲面屏设计方案,整体外观和三星Galaxy S8类似,但“下巴”处明显收窄不少。

    据相关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9搭载5.8英寸显示屏,而手机的三维数据是144.1x68.1x8mm。作为对比,三星Galaxy S8同样搭载5.8英寸显示屏,而它的三维数据是148.9x68.1x8mm。在宽度和厚度都没有变的情况下,三星Galaxy S9的机身比S8的机身缩短了4.8mm。

    工艺上的进步毕竟艰难,缩小的4.8mm虽然不多,但用惯三星S8的用户肯定能感受出来。其实从渲染图上便可直观的发现这一区别,三星Galaxy S9的底部近乎和边框一样狭窄。至于手机的“额头”,因为前置摄像头的问题,目前还没有办法干掉它。

    006bWoNYly1fl19otlmd2j315s0nl199 副本

    目前骁龙845即将发布的消息已经传了出来,而且消息显示骁龙845仍将是三星代工。毫无疑问,明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9肯定会首发骁龙845。而到了明年春天,iPhone X也将进入全面铺货阶段,只是不知道谁更受欢迎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