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舜晞代言全面迸发!海信全面屏哈利手机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31/15:45
  • 10月30日,海信手机在青岛召开产品发布会,宣布联合中国电信推出新品牌“哈利”,并且发布了其第一代产品“海信哈利手机”,由95后活力四射的新晋演员曾舜晞作为产品代言人,定位95后、00后年轻消费群体。

    发布会上,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雪玉总表示,“哈利”是中国电信与海信推出的第一款联合品牌的手机,希望借助中国电信强大的品牌及线下渠道优势,及曾舜晞在年轻群体中的强大影响力,能够引爆市场。此外,海信会坚持不懈的一代一代将“哈利”品牌打造下去,让哈利健康、阳光、向上的形象,走进更多年轻人的心中,让“哈利”成为年轻时尚的标签。

    手机配置方面,海信哈利手机采用的是当前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99英寸的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和普通的16:9的屏幕相比,视野更开阔,同时还做到了手感与大屏兼得。

    拍照方面,海信哈利手机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1200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并且还加入了专业模式、语音拍照、笑脸拍照、慢速快门、有声拍照、延时摄影等多种拍照模式以及超强十级美颜功能,可以全面满足广大专业人士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全面屏手机,海信哈利手机在硬件上同样做到了经验不俗。核心方面,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1.4Ghz的高通骁龙64位八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以及32GB内存组合,预装Android 7.1.2操作系统,采用3400mAh大容量电池。

    图片2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哈利手机不仅支持后置指纹识别,而且还加入了智慧家居功能。加入了人工智能的哈利手机,除了可以将手机当作遥控器来使用,还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洗衣机、冰箱、热水器、油烟机、空调等家电。无论你距离家里有多远,只需要一个按钮就可以实现手机对家电的远程操控。

    图片3_副本

    在全面屏大热的今天,海信手机紧跟时代发展,在随大流的同时也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堪称手机行业中的一股清流。海信哈利手机共提供星空黑、玲珑金、珊瑚蓝三色可选,售价为13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