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即将发布:神U级骁龙660处理器,Logo整合指纹解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01/10:2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日消息 锤子科技将于11月7日 19点30分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举办新品发布,正式推出锤子新机。该消息一经宣布就引起了无数粉丝的沸腾,终于又可以听到老罗的相声了。当然,也有一部分相对务实的粉丝,他们关注的不是老罗本人,而是即将到来的产品:锤子新机究竟表现如何?罗永浩要发锤子新机:11月7日秋季新品发布会

    136003830_副本

    关于这款新机,目前传闻最多的就是全面屏和后置指纹。推测以为,这款新机应该采用的是18:9的全面屏设计,但由于这种设计在老罗眼里并不能称之为真正的全面屏,所以才有了之后老罗否认新机为全面屏设计的举动。

    除此之外,这款新机还会像目前市场上一经推出的大多数全面屏手机一样,取消正面的实体按键,将指纹按键设置在了机身背部,并且是和锤子的Logo整合在了一起。与此同时,还在机身左侧增加了一个圆形的返回键,机身右侧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同样也采用了圆形设计。

    4351000225d916203d54_副本

    据报道,锤子新机配备的是一块6.0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极有可能会采用2160×1080p,前后双面玻璃+金属中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核心方面,将搭载的是神U级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450mAh电池。

    唯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摄像头的设计。有消息传闻,锤子新机将采用的是双摄像头设计。不同的是,锤子新机将摄像头设计在了机身背面的右上角位置,和我们常见的左上角或者追求对称设计的中间位置是极为不同的,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是否有何特殊用意。

    9D333884EC3CFAD2C3F615AE6AD77D78_副本

    据传,在11月7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将带来两款新机,除了以上所说的全面屏新机之外,还有一款采用M1L手机ID设计的千元机。该机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的是一块5.0英寸显示屏。

    锤子新品已于即日起正式开始在独家首发平台京东上开启预约。锤子新机究竟表现如何?11月7日的新品发布会,到底是新机更能吸引目光还是老罗的相声更出彩?一切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