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推送iOS 11.1正式版,新系统迎来诸多改进与修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01/11:0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日消息  一直以来苹果手机都以系统流畅好用而著称,但6月份发布的iOS 11却被网友们戏称为iBUG 11。都说只有起错的名字,没有叫做的外号,网友们这么对待新系统自然是因为深受其害。

    F27ED28F4DB8C55E9C481437D8BB04EA51B00D83_size625_w1600_h975 副本

    这段时间最出名的一个BUG,莫过于iOS 11中的计算器会把3+5+7算成等于60。根据网友们的反复测试,这是因为手速太快,系统无法正常识别“+”导致的。网友们快速输入“3+5+7”时,系统会识别成“3+57”,最后自然就输出了错误的结果。

    AM3x-fynfvar5362207 副本

    除了计算器的BUG,不少网友还遇到过横屏BUG。有网友指出,在横屏游戏后,回到桌面,桌面偶尔还是横屏显示,得打开个竖屏的应用才能变回来。而且应用切换总感觉有些卡顿,没有之前那么流畅。

    好在新系统迎来了诸多改进,而这些错误也得以修复。根据更新后的网友的说法,更新新系统后明显流畅许多,动画速度也感觉快了不少。除了令流畅度变快,iOS 11.1正式版还新增了70多种表情符号,包括新的食物类型、动物、神话人物、衣着、更富表现力的笑脸和中性角色等等。

    pAYI-fynhhaz0582692 副本

    同时,新系统还解决了部分照片变模糊的问题、解决了可能导致 Live Photo 效果播放缓慢的问题、修复了从 iCloud 云备份恢复后,可能导致部分照片无法在“人物”相簿中显示的问题等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