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Bixby中文版今日开启公测 仅限国行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1/14:1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日消息 随着人工智能概念的大火,全球今年销售的智能手机每三台就有一台使用基于人工智能(AI)的虚拟助手。苹果有自己的siri,微软有自己的Cortana,亚马逊有Alexa,谷歌有Google Assistant。三星自然也不会放弃自己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454B26DE04578251AEFF4378BFA5236B34F066C9_size135_w554_h419

    伴随着三星Galaxy S8系列发布,三星Bixby语音助手也同时应运而生,据三星介绍这款语音助手工具功能更全覆盖更深,它能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手机,是三星人工智能、深度学习、UI设计三者相结合的研究成果。

    “任何你可以通过触摸或打字实现的事情,现在几乎都可以使用语音来实现,”三星在谈到Bixby新功能时称还披露,运用了深度学习技术的Bixby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聪明,因为它能掌握用户的喜好和说话方式。

    UaP--fynfvar5683067

    不过令人失望的是,三星Bixby由于适配各国语音问题,需要长时间的开发学习,尤其是中文版Bixby一再跳票,经过几个月的延误,今日,三星终于正式开启了Bixby中文版语音助手中国内地公测。

    不过仅限于国行版三星Galaxy S8/S8+、Galaxy Note8手机用户可以前往盖世乐社区抢先体验,而且还必须是大陆行货版本,港版以及港版改国行同样无法获得推送资格。

    目前,日前三星已经发布了Bixby 2.0版本,可兼容智能手机、平板之外的电视冰箱等智能家居设备。并会采用与应用深度集成的方式,具备更多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