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智能手机加入AI+AR+3D会带来怎样的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1/14:56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日消息 如今,人工智能AI)与增强现实(AR)可以说火遍了整个科技圈,AR与AI,两者虽然说在概念上差别不小,不过还是有一些交集的。目前,AI领域最热门的还是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应用,而AR的实现,也离不开计算机视觉。计算视觉成为连接AI和AR的桥梁。

    目前,智能手机行业也正向这两个领域靠近,华为推出了首款搭载AI芯片的麒麟970,苹果和谷歌也推出了各自的AR应用平台,ARkit 和ARCore。AI+AR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原来越广泛。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始看好人工智能与增强现实技术,并且已经将这一技术运用在实际产品中。

    在手机行业,iPhone X的A11仿生芯片和ARlkit成为新iPhone一个重要卖点,苹果CEO库克也认为,AI和AR才是苹果手机的未来。除此之外,来国内的手机厂商ivvi也在积极布局中。

    4b0c804aly1fl1pywb0o6j20u01hcb29

    据悉,ivvi时尚手机近年来,依托新东家超多维在计算视觉领域深耕多年的发展经验和专利,瞄准当前热门的AI和AR技术,将3D计算视觉与AI+AR相融合,率先提出了智能3D理念,成为国产手机为说不多在手机之中同时引入AI和AR技术的手机厂商。

    ivvi早早布局AI、AR,并结合自身得天独厚的计算视觉技术,已经研发成功在3D建模/人眼追踪识别技术、多维成像等并一应用在智能手机之上。随着ivvi旗下首款智能3D手机ivvi K5的面世,也标志着ivvi在智能3D领域的初步布局。

    未来,ivvi还将持续发力AI+AR和3D计算视觉,结合当前流行的全面屏、全息屏、人脸识别、深度学习能力等技术,畅想并打造未来的智能手机模型。充分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形成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具备3D及虚拟显示技术的智能硬件为载体,新一代计算视觉互联网及专业应用为基石的产业生态闭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